最新消息
乖喔~雲兒平常好忙的 >"<

如果沒上來回覆,麻煩直接email給我啦:

點此寄Email給雲兒

P1130398-2.jpg 
↑ 哇哈哈,因為現在都隨便渲就很美,所以拍照也是隨便擺....就很美了~XD


某人在聽了我喇這鍋皂的過程後,直覺就是:啊,那應該就是「紅綠燈」了!^o^
吼...害我一時之間差點說不出自己想了半天才出線的皂名~~XD
噗,好吧,老實說,我個人覺得紅綠燈好像也不錯 :P
不過「氣質」很重要啦,加上春回大地是有意義的--這塊皂所使用的油,完全就是以「抗老化」為主要考量,所以取其「回春」功效,加上紅綠兩色很有春天氣息,所以才叫做春回大地啊!(泥砍看,我有認真取名字吧?^^y)

【春回大地】
20100114 春回大地2(雙色渲染).jpg  打皂日期:2010.01.14

這款皂是熟齡肌膚限定喔 ^^
開心果油可以防曬、抗老化,葡萄籽油保濕度高,米糠油讓皂洗感清爽、並可抑制黑色素生成,蓖麻油除了能夠提供肌膚修護、保濕的效果外,還可以增加皂的起泡度,不過因為這些油都是軟性油脂,所以特地又搭配了精製牛脂來提高皂的硬度及滋潤度~可以想見這塊皂熟成後,一定是塊大有前途的好皂啊!

以上,應該很容易就可以看出,這款皂的配方真是完全針對熟女寫的吧?!
當然囉,這就是雲兒我的私心...一來自己也開始有點需要了 =.="
二來當然是要貢獻給最愛的娘親,所以好料完全就是不手軟地下去啊!XD

是說,為什麼這款皂的網誌到現在才出來?眼尖的人應該會注意到打皂的日期是在年初,這款皂應該早就熟成了~
更何況,連著這兩天晚上還有人問我手邊還有迷有剩下洗顏皂的 ^^a
欸由...因為熟女媽媽我.....我.......就是..........老化很嚴重
根本就忘記這一咖晾在架上的皂了啊啊啊啊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╮(﹋﹏﹌)╭
最近都在勾毛線、裝賢慧 ﹏(ㄏ ̄▽ ̄)ㄏ
如果不是為了要整理皂,等著週六要去義賣,才不會想起這一鍋的說~>"<
唉,說起來就傷心了:皮膚可以靠保養來抗老化,腦袋是要怎麼抗老化咧??



PS:
補充解釋一下,其實上面那個照片,是第二鍋成品
第一鍋在莫名其妙的狀態下,竟然整個就壞掉--我這輩子第一次打到皂出油班!......只好重打啊啊啊~
現在回想起來,最有可能的,是那幾種昂貴油脂的關係(開心果、葡萄籽油都是比較容易酸敗的油),也有可能是我添加了玫瑰果粉....總之,算了,唉!orz

創作者介紹

雲の心情寫皂

張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男媽
  • 豪~我承認"紅綠燈"存粹是要搞笑用的..XD
    "春回大地"真的比較有氣質...
  • 噗,這則竟然忘了回覆~沒采你還是「紅綠燈」的命名者!XD
    啊話說轉眼間這款紅綠燈、喔不、是春回大地,因為太多阿桑、ㄟ...是熟女、來搶劫,所以我手邊只剩下一塊「以資紀念」的了說!:P

    張雲兒 於 2010/12/03 07:59 回覆

  • claire
  • 雲兒:

    剛剛前往妳的網路商店, 發現很多皂都 "售完" "售完" 看來很搶手呦. 不知妳手邊還有什麼皂, 或最近有要作什麼皂麼?
  • 呵,那個網路商店我因為疏於管理,加上上面列的都是之前做的皂款、確實已經賣得差不多,所以只好通通掛「售完」啦!^^a
    其實我最近又做了好多皂...作夢都快要夢到被手工皂追殺,哈哈!
    只是一直沒空整理成網誌,真是不好意思~ ^^"
    清單的部分、以及照片,這兩天我剛好有打算整理一下,弄好就發表囉!^_*
    (剩下的我email跟你說吧!:P)

    張雲兒 於 2010/12/03 08:03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