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學手工皂的冰友棉~這邊唷!^^
這應該算是為了朋友開的手工皂入門課程啦... :P
希望來上過課的朋友們,經過我的詳細介紹、和實際演練之後,回家就可以好好享受DIY的樂趣囉~

課程內容
手工皂理論專有名詞
配方說明   添加物的運用
工具介紹   注意事項
全程實際製作手工皂
帶回成品及贈品

自製手工皂400g
雲兒手工皂(現場任選款式)1塊
紫雲膏1條
手工皂課程講義及手工皂配方數款

      

其他說明
 課程費用:700元(含材料費)
上課地點:雲兒家(楠梓加工區附近)
附註:
1.
需自備舊毛巾2~3條(或更多、保溫用),牛奶盒(960ml的利樂皇包裝)2個,手提袋一只
若不便準備,可事先告知,雲兒我會幫你傳好啦!:P
2.
時間盡量以平日上午為主,全程約2小時,晚上或假日就要喬一下時間囉

 報名請email至:yunyin@mail2000.com.tw
並告知您的:
1.姓名與聯絡電話
2.指定示範操作之手工皂款式(紫草修護皂、平安寶貝皂,二選一,或其他亦可)

雲兒會在回信中跟您討論上課時間、及抵達雲兒家的交通方式等細節



【PS,寫在最後】
考慮了很久,決定還是直接訂個公定價比較快 :P
其實雲兒我教打皂也不只一、兩次了,而且我個人覺得自己的教學內容確實還蠻有品質的 ^^a
當然這可能跟雲兒之前的職業本來就是靠嘴巴吃飯有關...哈!
總之,老話一句啦:我其實不是靠手工皂吃飯,打皂主要是為了興趣、以及健康,我很樂意跟任何人討論手工皂,而且配方也沒什麼好藏私的 ^_*

arrow
arrow

    張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