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很想做兩件事:家事皂、渲染,於是乾脆併在一起做!
沒想到一喇就是兩鍋...最近果然有做很大 =.="
第一鍋是臨時起意,喇皂前還打了電話問男媽要不要過來,掛了電話就開始傳傢伙了...
是說我的喇皂過程...似乎很少有「順利」這兩個字
所以這次,唉,照例~小華哭了! 而且又是在入模前哭,害我入模入得又是一陣心慌意亂+手忙腳亂...
幸好有男媽幫我暫時抱著孩子(不過其實還是哭頗大啦... >"< )

 

【黑美人--渲染家事皂(part I)】

 

20091111 黑美人家事皂1.jpg

 

打皂日期:2009.11.11

 

托我那小華親親寶貝的福,我...倒皂液實在很難倒得太穩,所以整個渲染出來跟預期不大一樣,不過還是算美~哈,有不勻稱的美!XD

 

P1110058.jpg
↑ 右下角就是傳說中的「如花」降子有迷有感覺差很大?:P



第二鍋的不順暢在於:trace太快了!
一整個就是馬上進入薯泥狀態,搞得我很難做渲染 =.="

 

真是佩服小粒用薯泥做渲染還那麼美...
P1110065.jpg 
↑ 別說倒皂液很難了,根本就是用刮刀ㄎㄟˊ完整鍋的...進盤子後還硬要喇,泥砍看,幾乎完全喇不動 =.="

 

【黑美人--渲染家事皂(part Ⅱ)】

 

20091113 黑美人家事皂2.jpg

 

打皂日期:2009.11.13

 

這鍋家事皂大概是家事皂裡面算成本高的吧?^^a
實在是因為我那瓶紅棕,味道有點怪怪的,那天小粒來我請她聞,她也覺得有點問題,所以我就不大敢再繼續用它打一般沐浴皂,只好殘殘整個倒掉做家事皂來著...orz
P1110112.jpg 
我預期紅棕的黃色應該遲早會褪色,不過就算褪掉,頂多變成黑白,也不難看吧!^^
是說,這鍋皂的紅棕比例算高了,所以應該顏色會維持比較久,我覺得
因為表面實在醜到一個不行,所以我有刮掉一點,屑屑可能就拿來下次看怎麼用...或者直接等熟成用糖果襪全部包起來使用

對了,照片中最下面那一排是剩下的倒在一起,中間放紫草碎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兒(明華氣質媽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